三精女子专科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三精女子专科医院

  三精女子专科医院拥有全国各地优等的整形医学专家,聚集了国内众多著名的整形专家及技术精湛、临床经验丰富的专业整形医师和皮肤美容科医师。
 
  拥有特别清新舒适的诊疗环境。医疗中心使用面积近2000平方米,人性化的设计、布局合理,包括:整形手术室、激光治疗室、美容治疗室、美肤美体室,SPA水疗室、美肤保养室。
    
  三精女子整形医院在整形美容中心引进全球的光与医疗激光公司 ――美国科医人公司IPL四合一目前世界先进的省内的炫彩美容仪,针对东方人皮肤特点而设计的全新程序和参数,利用强脉冲光和激光的光的选择性热吸收原理,闭合肌肤下异常扩张的血管,分解黑色素团,达到祛除各类瑕痣的目的,使皮肤更加嫩白。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三精女子专科医院-整形专家 更多>>

王滨福主任医师 教授
眼底整形:重睑、眼袋、切眉及上睑下垂,鼻整形:驼峰鼻,鞍鼻、歪鼻、鼻小柱过长/过短,唇裂腭裂、颅颌面畸形整复,额面除皱、丰乳、缩乳术、共振吸脂,体表肿瘤的综合治疗、烧伤、创伤各种疤痕畸形的修复等。
潘双满副主任医师
面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乳房整形、吸脂减肥,妇科整形等
刘颖妩主治医师
面部整形,减肥塑身,脂肪移植,隆乳除皱,瘢痕治疗及妇科整形等。

三精女子专科医院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果戈里大街60号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